Adi.T.S

You Know Who I Am

Shame (二)

超蝠   盾铁 


(二)



主世界


瞭望塔


Tony 架起腿坐在操作台上,对两个联盟的设备水平评头论足,无视了几个正义联盟成员的白眼。


“说了这么多,还不快过来帮我改进装备” Bruce觉得自己带着这么个拖油瓶真是给战友们添麻烦了。


“这世上能让我 Tony Stark 为之服务的人还真没多少” Tony 放下腿,起身走到 Bruce 背后揉捏着他的肩膀。


“最后也只剩你一个” 说着 Tony 停止了手上的动作,焦糖色的眼睛有些空洞的出神直到 Bruce 转手覆上自己搭在他肩膀上的手才略微回神,换上一脸欠揍的表情,吻了一下冷硬的蝙蝠头盔,在 Bruce 要打自己之前谄媚的说 “宝贝,你知道的,我总是愿意为你付出”


“哼,我养你吃养你玩,让你在我的哥谭我的联盟横行霸道,还和你手挽手出现在媒体前” Bruce 想着放过这小子一次 “我没问你收钱没向你征税没要你给利息就已经很不错了”


“Bruce~我就知道你最爱我了” Tony 殷勤的给 Bruce 按捏着肩膀。


就在 Tony 和 Bruce 基本完成了装备改进时,“蝙蝠!蝙蝠!” Barry 瞬移到瞭望塔里,一阵噼里啪啦的电闪划过,Bruce 看到了他惊惶的脸,在蝙蝠侠严肃的注视下,Barry 有些急促的解释 “Hal,Hal 不见了!他被传送到时间定点上去了!超人呢?!”


“你们遭遇了什么?!” Bruce 并没有直接回答 Barry 的问题。


“外星的时间旅行者,代号 Gatheo,还会超能力,不知怎么会在地球走私超级武器”


“我怎么不知道?!” Bruce眼神犀利的看着Barry。


“我们也是刚发现,就是前不久大都会那件走私毒品的犯罪活动,今天我们一去调查,全是外星武器!”


“你怎么知道绿灯被带去了哪里?”Tony 感受到 Bruce 阴冷语气下的担忧。


“Gatheo 说要把我们定在时间定点上,绿灯他帮我逃了出来!”


“希望这不是个陷阱” Tony 和 Bruce 对视了一眼


“即使是个陷阱也要把绿灯救出来” 毫无波澜的语气让此时慌乱失措的 Barry 镇静了下来。


“Barry,你去呼叫 Diana 和 Kara” Bruce 沉吟了一下。


“蝙蝠,我不知道超人究竟为什么会消失这么久,还是你们之间产生了什么矛盾” 失去战友让 Barry 一反常态的正经起来 “但这个时候,我相信你也明白这一点,我们需要他!”


“这不用你担心,我自有考虑” Bruce 说着转身走出操纵室。


“Bruce,你知道那个吃货难得说对了一件事” Tony 跟在 Bruce 身后 “超人有随意出入宇宙的能力”


“……”


“当然,我也勉强可以,可是什么时间定点,宝贝,这事可玩大了”


“你不可以,Tony” Bruce 进入信息通道室 “而我正在试图联系…他”





宇宙的另一端



Clark 坐在银河系酒吧里闷声喝着 Ood 递上来的彩色液体。他原本坐在一颗太空废石上静静的遥望地球,独自舔舐着自己的伤口,那是一种他的超能力也无法愈合的创伤,而且还在渐渐撕裂,他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独,他想回到地球,回到他所爱的人身边,可是自从母亲去世后,他唯一压抑着深爱的人却恰恰是那个无情赶他走的人,他做不到停止对男人的非分之想,那就只有遵守对他的承诺 — 离开。


就在他陷入沉思的时候,一个熟悉的消瘦身影半倚着门从蓝色的电话亭里探出了头 “Hi,小超人,好久不见啦,老朋友” 穿着风衣踩着帆布鞋的男人爽朗的笑着对他伸出了手。


“Doctor?好久不见”


Clark 半眯着眼睛,就好像他会被灌醉似的。


于是,Clark 就跟着时间领主和他的 Tardis 坐落在了银河系酒吧。


“好喝吗?超级小子,这可是 Ood 族用他们星球的冰雪和阳光下的乐曲谱成的酒 — Vale Decem ” Doctor转头看着沉闷的男孩,晃了晃手中彩色的液体 “代表了爱,祝福,重生和永恒的希望”


“对我来说,什么都一样” Clark脸颊微红 “整个宇宙就是巨大的黑洞还有这些渺小的生物”


“也许你应该回去,回地球去” Doctor摇摇头,并不赞同。他蹙眉看着神志恍惚的Clark。


“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 Clark丧气的摇头。


“你应该回去,小子,他需要你!” Doctor 夺过 Clark 手里的酒杯 “你的爱人需要你”


“不,Doctor…” Clark 自嘲的转头看着眼前一脸认真的博士。


“你知道我正要赶去哪里吗?”


“不,我不感兴趣,老朋友…”


“有人破坏了时间秩序,把你的朋友封禁在时间定点上,我正在赶过去处理这场混乱,而不出意外的话,你的小爱人一定也在应付这件事” Doctor 直视Clark ,一双饱经时间沧桑,蕴含了宇宙智慧的眼睛 “而他只是一个凡人”


“什么?!”Clark难以置信,他感到懊恼和自责,他担心 Bruce,那个男人一定会竭尽全力去搭救战友而不顾自己。即使被 Bruce 厌弃,他也应该在其看不到的地方守护着男人,而不是在一个酒吧里醉生梦死。


“感谢你的忠告,我的老朋友” Clark慌忙起身欲走,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有些尴尬的看着一酒台的杯子。


“你快去吧,我请客” Doctor一脸了然的对 Clark 挥了挥手 “保持联系,小超人”






大都会


Bruce 和 Tony 在检查着地下层,他们都震惊于眼前所看到的庞大武器库,究竟是谁能在大都会,光明之子的守望下暗藏大规模的外星武器。哦,对了,光明之子已经消失很久了。


“你真应该让那个超级小子来看看这里的盛况” Tony 给了 Bruce 一个眼神,自从纽约大战后他就没看过如此数量庞大的外星科技,眼前的场景让他也不禁高度戒备起来。


“他没回复我” Bruce 只是淡淡的回答,不知为什么,他感到失望和落寞,一切就像往常一样,他身边的人都会在说 Bruce 我喜欢你或者我爱你后又毫不犹豫的离开他,而他在几次真情以待后就学会了拒绝。他以为自己可以无坚不摧,但 Clark 却再一次撕裂了他心里的防线。


“Bruce” Tony 察觉到老友的失落 “你知道我们最大的不同点在哪吗?”


“……”


“我们都受到过…怎么说呢…伤害,只是我会再去尝试…去爱,然后又受到伤害,但我还是不会拒绝下一次”


“Tony” Bruce 的视线将他紧锁。


“因为我们都值得被爱” Tony继续道。


“Tony,注意身后” Bruce冰冷的声音和装备启动的机械声打破了本该温情的气氛。


“啧啧啧,真是感人啊”


Tony 一转身就看到从阴影处由远及近走来的机械,人?


“Tony Stark可真有浪漫主义的气质” 机械人嘲讽道。


“你是什么?茄子?” Tony 审视着敌方透明头盔里怪异的紫色皮肤和头顶长出的肉鞭。


“我是 Folo 族的星际军队统领” Folo 抬起了和机械嵌在一起的手臂 “而你们不凑巧的来到了我们的秘密地盘”


“你们在地球计划着什么?” Bruce 眼神犀利的直视着 Folo,评估着外星人的战斗力。


“我在计划和人类合作各谋利益,而他们都不怎么喜欢你,蝙蝠人” Folo 发出了一阵尖厉的笑声。


一边,Tony 警惕的走到了 Bruce 面前,将他挡在身后。


“Tony,你还要带我飞出去的,记得吗?” Bruce不赞同的蹙眉。


“而你不是他的对手,Bruce,也许我能为 Diana 她们拖延一点时间”


“我希望他们能顺利撤离武器,不然只能摧毁” Bruce沉声道。


“我们早料到你们会来,介于你们那个可以瞬移的小朋友逃脱了出去,我们没有足够时间转移武器,所以只好处死你们了” Folo 说着就瞬间向 Tony 和Bruce 冲杀而来。


Tony 也迎上去和 Folo 开始激烈的厮杀,他左臂挡下 Folo 的攻击,右臂向对方的胸口射出导弹,却被外星的高科技防御系统反弹回自身冲撞在地上,这时 Bruce 从 Folo 背后出现与其展开近身肉搏。


“你知道吗,我们顶楼驻藏着一支军队,你说楼上那漂亮小妞,她承受得了吗?


“……” Bruce抿唇,回应一个狠戾的下杀。


“Sir,能量储备达到了300%” Friday 检测着 Tony 的状况。


“Barry,Daina,撤离,执行 Plan B” Tony 看了眼 Bruce 的战况,如果在仓库外他有信心拿下 Folo,但在这里,大规模杀伤性的战斗必将引起外星武器的爆毁,而且他也无法应对一支外星军队。


Folo 把 Bruce 按压在地上,一脚碾断他的左腿骨,手臂勒着他的脖子一把将他反转过身,机械手在背后发出激光切割护甲的声音,Bruce 只感到一股温热的液体在皮肉间绽开,然后就是灼烈的疼痛。


就在 Folo 想要扭断 Bruce 的脖子时,Tony 从背后钳住他手臂,猛力将他抛向空中,一把搂过 Bruce 就朝仓库外飞去,在 Folo 即将追击过来时高喊 “Barry,封闭仓库” 随即远远飘浮在高空中,胸口搭载的高口径炮袭 uni-beam 对准仓库 “Friday,释放300%的能量!”


瞬间,天空被一片火光晕染。






瓦坎达境内


Steve 坐在会议厅里死死的盯着电视屏幕上的新闻回放,复仇者们都沉默着。


“这也不一定是真的,斯塔克集团和韦恩集团都没有明确作出回复 ”黑豹站在落地窗边看着他的客人们 “我已经派人去一探究竟了”


“连神盾局都确认了,集团没消息肯定是内部已经乱了阵脚” Steve沉声说道,他很痛苦,因为他们的内战,因为他们的分离,可是,在 Bucky 再次出现的时候,这样的结局不是已经在意料之中了吗?不是已经成为他的可接受选择了吗?但是在几个月里,他没有一天不受煎熬,他会看 Tony 的每一则新闻,每一则最新消息,还鬼使神差的给 Tony 寄了封信和该死的手机。内心深处,他自私的不想彻底失去 Tony,即使只能保留最后一丝“熟人”的联系。


星球日报:“斯塔克集团和韦恩集团确认钢铁侠 Tony Stark 和蝙蝠侠已葬身于大规模外星武器爆裂”

联合国日报:“…再一次阻止了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邪恶计划”

太阳娱乐日报:“Bruce Wayne 痛失青梅足马爱人,悲伤过度,卧床不起…”


Steve 埋首,可是这次,他彻底的失去 Tony 了。






哥谭




Clark 一回地球就发现大都会一片混乱,他仔细的窃听着人们的对话:钢铁侠和蝙蝠侠葬身于大规模爆裂?!


Clark 已经顾不上他和 Bruce 的隐私协议了,开始认真捕捉男人的声音、呼吸和心跳,以光速朝韦恩庄园飞去。




评论(34)

热度(153)